关于填报中文域名注册信息的通知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5-11-27 】 【选择字号:

政务和公益域名是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在互联网上的专用中文域名,是规范和加强党政群机关及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的重要前提和手段。根据中央编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通知》(中央编办发〔20094号)文件精神和省市编办统一安排部署,我县于2012年开展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已有部分单位注册了中文域名。

近期,中央编办和中央网信办要求全国各级编办在2015年内要实现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全覆盖为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加强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文域名管理,推进我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的应用普及,现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填写“域名注册申请表”,经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连同组织机构代码证(正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副本)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表格电子版12月5日前报送县编办。

联系人:杨彦鹏    联系电话:5121505

附件:1.域名注册申请表

      2.域名注册申请表填写说明

 

 

                             古浪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11月26日

通知公告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