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县委编办抓好“三个落实”,推进主题教育高效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2 】 【选择字号: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古浪县委编办结合实际,通过抓好个方面的工作落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强化课堂学习抓落实。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制度坚持每周集中组织开展一次学习课堂进行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着力增强理论学习自觉性和坚定性。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的理解,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主题教育成为党员干部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

紧扣成果转化抓落实。聚焦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学习成果转化上抓好落实,用真理武装头脑、指引理想、坚定信仰。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转化为全面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全县机构职能体系更加优化、协同、高效。

    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持续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特别是视察古浪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聚焦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等重大民生工程和中心工作,加大机构编制调整优化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