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县编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3 】 【选择字号:

3月20日,县编办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支委班子成员和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并就如何整改存在的问题参会人员制定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做出了承诺。

会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及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为学习内容,各位党员掌握了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党支部对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做了通报,并带头对支部班子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查摆自身问题不遮不掩,剖析原因具体深刻,交流坦诚,气氛严肃活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党支部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党员同志又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教育和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并强调:一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学习,遵纪守法、严格自律,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二要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尽快制定具体整改方案,逐项细化,明确时间,一条条兑现、一项项落实,确保班子和党员个人存在的问题切实得到整改。三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注重民主评议党员结果的运用,有效解决党支部和党员在服务群众意识和能力不强、带头作用发挥不够的问题。四要坚持常态、长效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政府职能转变、“放管服”改革、机构编制管理、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重点工作,尽职尽责、齐心协力、勤勉工作,努力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活力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动力。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